三、研發與合作
 
 
1 、

目前本公司致力於監視鏡頭之研發,目的為求達至本公司嚴格標準,例如防水性、保固期、耐震性等,雖然目前坊間商品眾多,但因使用場所之不同而有所差異,本公司目前已與某科技廠商共同商討研發出堪稱為全防水鏡頭之紅外線攝影機系列,唯事涉機密問題,在此不多敘述,本公司除鏡頭之研發外並有 DVR( 硬碟式錄影機 ) 之系列相關研發產品,目的為求精益求精,使之故障機率減至最低並能提高客戶之超作便利性與錄影可靠性。

2、 本公司之工程人員及監控相關人員,除平常之訓練外,本公司亦擬定經常派遣至相關單位 ( 廠商 ) 受訓,因科技是一日三千里的進步,除網路科技進步神速,監控設備亦是分秒必爭,受訓乃為競爭及進步的最佳不二法門。
3、 本公司之監控相關人員均需有保密之責並簽訂保密同意書已示負法律上之責任,並相關電腦程式及密碼均由本公司經理級以上幹部使得開啟,並密碼為三個月更換乙次,若有離職人員,本公司立即更改密碼並立即檢查電腦監交以確保無外洩之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