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規劃施工與設計

 
 
1 、 規劃施工除與現場各種先天性條件需互相配合外,並亦須了解防護區之需求,並須與被防護地區業主作最良性之溝通與協調,例如需用何種器材,安裝地點是否潮濕或特別乾燥,溫度影響等等,施工是否會破壞裝潢,需用何種線材、押條等均須納入考量,其實原因無他,現代化科技進步如此神速,電腦應用之廣泛外亦須人為之配合,畢竟是人在操縱電腦而不是電腦控制人類。
2、 本公司施工均會附一張簡單圖示,為求被防護區標地清楚並讓被防護業主了解為目的。如 ( 圖例一 ) 。
其規格或其商品功能本公司當另行向被防護業主說明,並提出規格說明與價目報告說明書。
3、 本公司所遴選之工程人員均須有公司訓練合格之技師擔任,並且巡邏人員亦須具備現場狀況之簡單處理能力,確保誤報之機率發生。
4、 本公司為確保客戶所裝設器材能在最短時間發揮功用,避免因施工延誤而造成客戶之不安感,並簽約多家科技施工廠商參與施工,施工結束後由本公司工程師偕同客戶驗收並詳細解說使用說明。
 
   
 

標地:監視器安裝平面圖 ( 圖例一 ) 東

地址:高雄市

 
 
 
 
 
 
↑ 圖一